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以赴 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治理成果 让市民满意
下定决心 出大力气 打赢这场硬仗
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
发挥名牌效应 带动产业竞争力整体提升
组织中坚力量 高标准完成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夜查征迁清零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下定决心 出大力气 打赢这场硬仗

6月2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在区领导成小波、李卫林、符维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环保局、区建设局、区城改办主要负责同志,前往西流湖街道、须水街道部分工地及郑上路、杭州路等路段,实地查看征迁清零、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每到一处,乔耸认真查看现场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立即整改。他表示,要坚定信心,“百天大战”是推动拆迁清零、大气污染防治等6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下定决心,出大力气,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合力攻坚,相关部门及街道既要各负其责,采用日巡、夜查等方式,扎实做好拆迁清零、工地扬尘治理及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又要相互协作,开展联合执法,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确保实效,按照市定时间节点,采用非常规战法,保证各项工作出效果。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55 2017-07-05 00:00:00 三 下定决心 出大力气 打赢这场硬仗KeywordPh区领导夜查征迁清零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