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以赴 帮助入驻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治理成果 让市民满意
下定决心 出大力气 打赢这场硬仗
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
发挥名牌效应 带动产业竞争力整体提升
组织中坚力量 高标准完成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

6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主持召开全区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6月22日全市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领导苏西刚、王正轩、薛晓军、魏建民、陈春梅、那磊、符维、李斌、孙玉忠、李景川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及部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详细听取区城改办关于全区安置房工作推进情况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乔耸表示,安置房建设是中原区“百天大战”6项重点工作之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加快推进。

明确目标。要按照市里关于安置房建设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落实责任。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任务,明确责任,加快解决推进中的难点问题。通力合作。各部门之间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形成推动安置房建设的强大合力。由区城建领导小组和政协班子负责,随时解决街道、局委上报的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58 2017-07-05 00:00:00 三 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部开工KeywordPh中原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