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区委宣传部用实际行动 助力“双迎攻坚”工作
集中拆除4处违法建设
狠抓扬尘治理 约谈项目工地
将对汝河小区路面进行修整
志愿者携手 为“双迎攻坚”加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宣传部用实际行动 助力“双迎攻坚”工作

自“双迎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形成党员带头、全员参与、争当表率、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目前,“双迎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6月27日下午,中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云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干部职工20余人,到西湖花园小区参加义务劳动,与西流湖街道50余名机关干部共清理清运积存垃圾80余立方米,清理小广告4000余张,清理绿化带600余平方米,用实际行动助力“双迎攻坚”工作。

中原区各单位也积极开展工作,对辖区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对扬尘治理不规范的工地进行约谈等,动真格、出狠招,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68 2017-07-05 00:00:00 三 区委宣传部用实际行动 助力“双迎攻坚”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