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区委宣传部用实际行动 助力“双迎攻坚”工作
集中拆除4处违法建设
狠抓扬尘治理 约谈项目工地
将对汝河小区路面进行修整
志愿者携手 为“双迎攻坚”加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集中拆除4处违法建设

■拆除违建

今年以来,林山寨街道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违法建设查处的文件指示精神,对各类违法搭建第一时间发现、及时查处和拆除。近日,林山寨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对位于工人路与颍河南里胡同内的4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

6月26日早晨,林山寨街道集中了城管科人员及执法中队力量,共出动30余人次、车辆3辆,对该处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整个拆除工作从当天上午8:40持续到近12:00,经过近4个小时的施工,才彻底将该处违建全部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门头牌匾50余处,共500多平方米;拆除违法建设4处,共计86平方米,同时对颍河南里墙体进行粉饰,共计投入70余万元,恢复了该处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近期,林山寨街道、城管科将加大对辖区违法建设的日常巡查力度,及时了解并掌握辖区内违法建设动态,一旦发现违建行为立即制止,力争将违建行为消除在起始阶段。记者 张改华

绿东村街道

老旧小区整治 动真格、敢碰硬

随着钩机吊臂的落下,一间间搭建的临时房轰然倒下,一堆堆杂物、垃圾被清运出去,居民生活区正在逐步变得宽敞、整洁。这是中原区绿东村街道正在开展的“全城清洁行动”。

绿东村街道所辖区域大部分为原电缆、二砂居民生活区,设施陈旧,无主管楼院多,小区内私搭乱建、杂物随意堆放现象屡禁不止。街道联合各物业公司,发动志愿者、动员机关干部,组织150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中行动,对老旧居民区内私搭乱建、杂物堆放逐一排查,统一清理。目前已拆除私搭乱建近500平方米,清运垃圾杂物46车。该项工作目前仍在进行当中。街道同步对清理出来的空地进行硬化或绿化,并在老旧小区内增设了400个垃圾容器,粉刷沿街破旧墙面近15000平方米,使辖区内面貌真正得到改观,切实给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向上、和谐”的生活氛围。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东方 文/图

三官庙街道

专人负责 拆除违建4处

为深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大城区综合提升整治力度,遏制违法建设行为,三官庙街道成立“双迎攻坚”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6月26日,三官庙街道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建设路小铁路和廊道周边违建进行拆除。此前,办事处对此违章建设的户主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并安排工作人员多次到违章建筑居民家中做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认真讲明政策法规,最后在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派出专门人员对此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此次活动共拆除违建4处。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吴海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70 2017-07-05 00:00:00 三 集中拆除4处违法建设KeywordPh林山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