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区委宣传部用实际行动 助力“双迎攻坚”工作
集中拆除4处违法建设
狠抓扬尘治理 约谈项目工地
将对汝河小区路面进行修整
志愿者携手 为“双迎攻坚”加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狠抓扬尘治理 约谈项目工地

■扬尘治理

7月2日,中原西路街道就扬尘污染治理整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约谈辖区罗庄北工地开发企业郑州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方中建三局一公司、郑州顺鑫渣土挖掘有限公司。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峻形势、工地扬尘治理“7个100%”标准及罗庄北工地存在的问题。工地虽有按照“7个100%”标准打造的硬件条件,但是存在完成标准较低、围挡高度不够、防尘网密度不高、冲洗设备有待升级、道路硬化未完成、现场人员管理混乱、保洁不到位等情况。

针对罗庄北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会上提出3点要求:提高认识,转变态度。开发商、施工企业、渣土清运公司等施工方要认识到郑州市扬尘整治的严峻形势,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办事处严格监管是为更好更快推进项目进度,施工方要积极主动配合好、安排好、布置好,一道共同做好扬尘整治工作。

严格标准,打造精品。立足整治标准,找准自身弱点,迅速安排整改,整改到位后再开工建设。

三员在岗,监督到位。罗庄村安排专门人员与工地三员一起进行24小时监管,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如遇施工方不配合、不整改的,及时与街道大气办联系,督促整改,或上报市、区主管部门,严格进行处罚。

随后,工地开发商、施工方、渣土清运公司、罗庄村、分包科室等先后进行了表态,表示会后一定立即部署,严格按照“7个100%”标准进行整改。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杨培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75 2017-07-05 00:00:00 三 狠抓扬尘治理 约谈项目工地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