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微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快来讲述你的“绿色生活”吧
开展夜间消防排查行动
陇南社区: 垃圾桶套袋 减少二次污染
桐柏社区:邻里闹纠纷 社区来调解
安全无小事 生命大于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南社区: 垃圾桶套袋 减少二次污染

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相关通知要求,各区、各功能区和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改变主城区垃圾容器(垃圾桶、果壳箱、垃圾房、垃圾池等)少、脏、破和污水外溢等现象,确保垃圾容器整洁完好,减少二次环境污染。

7月1日绿东村街道陇南社区,按照“先主后次,先中心后外围”的原则,积极开展垃圾容器提升工作。在辖区内全面实施垃圾容器袋装收集垃圾(在垃圾桶、果壳箱配置同规格塑料袋收集垃圾),一次一换,保持垃圾容器内外壁清洁;更新补缺配置垃圾容器,近期完成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破损垃圾桶(果壳箱)的更换,垃圾桶(果壳箱、垃圾房)内外壁清洗出新和垃圾桶(果壳箱)偏少的补缺配置提升工作;逐步完成辖区内垃圾容器的配置、修缮、更新、清洗等提升工作。

目前按照要求,辖区内垃圾容器目前基本已套上了一次性垃圾袋。大大减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伟峰 曹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88 2017-07-05 00:00:00 三 陇南社区: 垃圾桶套袋 减少二次污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