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微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快来讲述你的“绿色生活”吧
开展夜间消防排查行动
陇南社区: 垃圾桶套袋 减少二次污染
桐柏社区:邻里闹纠纷 社区来调解
安全无小事 生命大于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社区:邻里闹纠纷 社区来调解

6月23日下午,桐柏社区居民张某从社区民调员手里接过900元现金,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社区进行调解,我都想去法院打官司了。”

6月18日,桐柏社区居民张师傅反映,他家客厅阳台发生渗水,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引发邻里纠纷,要求社区协调解决。得知此情况后,桐柏社区民调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3人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现场查看。经查看,渗水原因系楼房年久失修加之楼上出租户梁某用水不当造成。事发当天,张某找到梁某交涉此事,最终不悦而归,遂找到社区来解决。通过社区调解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有效劝导,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桐柏社区民调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围绕“知民情、解民意、排民忧、顺民心、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主线,每位调解员凭着一颗时时刻刻为群众着想的爱心、秉公办事的公心化解了很多矛盾纠纷,使社区秩序稳定,居民安居乐业。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陈永利 秦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90 2017-07-05 00:00:00 三 桐柏社区:邻里闹纠纷 社区来调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