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在河南设热线电话
全国“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莅郑
为贫困学子 提供免费辅导课
市领导讲党课 专题学“讲政治”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贫困学子 提供免费辅导课

我市“八方援”教育

扶贫项目启动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和开展“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团市委、市青农联和郑州平行线教育联合,于7月15日启动了“八方援”郑州平行线教育扶贫项目。

活动中,现场成立了平行线扶贫青年志愿者队伍。随后,郑州平行线教育和新密市来集镇西于沟村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将在近期针对当地的困难家庭孩子们,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关的免费课程辅导,以充分满足贫困青少年的学习需求。

此次郑州平行线教育扶贫项目启动之后,将依托郑州平行线教育的平台优势和爱心资源,面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家庭、因大病或其他原因致贫的困难家庭的小学生和中学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办免费辅导课程,并尝试选择在条件允许的地方开展线上辅导课程,让贫困家庭孩子能够得到更多学习和提升机会。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冯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7791 2017-07-17 00:00:00 一 为贫困学子 提供免费辅导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