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物流园区建得咋样?
区供水中心支付宝缴纳水费业务正式开通
社区局慈善办公室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经开区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发放到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局慈善办公室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本报讯 根据豫慈文【2017】7号,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在全省各地慈善会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据区社区局慈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做好贫困家庭子女高等职业教育(大专)工作,是精准推动贫困家庭通过教育扶贫渠道实施脱贫致富,使贫困社会群体享受到真正的免费慈善教育。

此次经开区助学活动面向全区6个办事处的居民,招收15~20周岁的适龄孤儿学生、轻度残疾学生、低保家庭学生、特困家庭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以及农民工子弟。他们将接受全免费的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期间免除学杂费、教材费、食宿费、被服费、往返交通费等全部费用)。通过学习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高级商务管理与高铁服务方向)、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及管理方向)、计算机应用(甲骨文软件工程方向)等任一专业,最终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韩学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9847 2017-07-21 00:00:00 五 社区局慈善办公室开展慈善助学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