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将举办“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
绿城广场队:人人都是 全民健身的宣传员
夺首金的巩立姣唱了一首刘德华的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毽球联赛
绿城广场队:人人都是 全民健身的宣传员

本报讯 昨晚,入秋后的炎热依旧笼罩着绿城广场灯光球场,市郊农信杯毽球联赛又迎来了周四比赛日的争夺。绿城广场队的球员们一下班就早早来到球场热身,准备晚上的比赛。

从2014年开始,绿城广场就派出男女队参与平推组的比赛,此后每一届比赛都有绿城广场队的身影。从毽球普及的角度来说,可能是受到比赛所在地的气氛感染吧,慢慢的,很多广场职工都开始练起了毽球。女队的队长张敏介绍,广场球队成立之后,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项目,球队成立之后除了咱们的联赛和锦标赛外,也参加了局里市里的一些运动会,取得了很好的名次,也带给大家很大的信心。像我们男队的杨露,还报名参加过毽王的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球队也是一个促进。今年参加联赛的男女球队各一支,男队各有胜负,女队成绩差一点,还没有胜绩,希望在最后一轮的争夺中能够拿下一场,为今年的联赛画上一个美好的句号。

郑报融媒记者 王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11 2017-08-11 00:00:00 五 绿城广场队:人人都是 全民健身的宣传员KeywordPh郑州市毽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