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打造过硬“河南兵”品牌形象
对标先进借鉴经验提高站位拉高标杆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150万元帮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我市部署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困难家庭看病又有新援手
六部门联手整治涉危涉爆物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领导在郑察看征兵工作
努力打造过硬“河南兵”品牌形象

本报讯 昨日,省委副书记王炯来我市察看征兵工作,看望征兵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省军区司令员周利一同察看。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尚守道、副司令员董继锋陪同察看。

王炯一行来到二七区征兵体检站,详细了解征兵工作进展和政策落实情况;在家属等候区,对应征青年家属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表示感谢。

据悉,目前,郑州确定预征对象人数已达到征集任务的3.15倍,兵员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截至8月9日,全市确定预征对象11702人,进站体检6970人,合格3241个人,合格率为46.5%,合格人数为征集任务的87.2%,其中大学生合格人数2192人,为大学生征集任务的88.1%。

王炯对郑州市征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河南作为全国兵员第一大省,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路举措,积极主动作为,军地一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努力打造过硬的“河南兵”品牌形象。

王炯要求,要持续深入宣传,激励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踊跃报名。要完善落实政策,抓好现有政策兑现落实,持续细化完善各项措施,为征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审查标准,把好体检、政治考核、学历审查等关口,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兵役机关发挥综合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为征兵工作服好务、尽好责。要始终守住廉洁征兵这个根本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通讯员 段利豪 马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20 2017-08-11 00:00:00 五 努力打造过硬“河南兵”品牌形象KeywordPh省领导在郑察看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