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打造过硬“河南兵”品牌形象
对标先进借鉴经验提高站位拉高标杆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150万元帮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我市部署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困难家庭看病又有新援手
六部门联手整治涉危涉爆物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困难家庭看病又有新援手
我市再添一医疗慈善基金

本报讯 注入20万元善款,为低保、低收入等困难家庭提供医疗救助——8月10日,我市又一只慈善基金成立。

为迎接10月16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救助困难群体,8月10日,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与郑州慈善总会携手成立“ 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基金首次注入善款20万元,计划为前来求医的低保、低收入等困难家庭提供医疗费用专项救助,并定期开展女性健康筛查等。启动仪式现场,向第一批接受救助的患者每人发放了2000元、1000元不等的慈善救助金。基金启动后,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群体在接受医院门诊治疗、住院治疗后,在医保、新农合、商业保险和大病等途径报销后的治疗费用,由该基金进行再次救助,救助比例最高可达100%。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通讯员 郭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30 2017-08-11 00:00:00 五 困难家庭看病又有新援手KeywordPh我市再添一医疗慈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