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打造过硬“河南兵”品牌形象
对标先进借鉴经验提高站位拉高标杆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150万元帮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我市部署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困难家庭看病又有新援手
六部门联手整治涉危涉爆物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六部门联手整治涉危涉爆物品

本报讯 昨日,市综合办、市公安局、市交运委等6部门召开全市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和寄递物流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即日起到2017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沈庆怀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郑州市6部门成立由市公安局牵头,市综治办、市国家安全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交运委和市邮政管理局参与的领导小组。

根据会议安排,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分为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全面开展大排查,时间截止到8月31目前;第二阶段是集中开展大整治,从9月1日至10月31日;第三阶段是全面实施大管控,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宋相颖 通讯员 王洪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31 2017-08-11 00:00:00 五 六部门联手整治涉危涉爆物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