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一车菜”8.5万斤冬瓜送市民
荥阳本地电影《石榴花开》 上映两天,票房超百万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援助进社区
以后书法美术考级就在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首个省级分会落户荥阳
以后书法美术考级就在家门口

本报讯 8月10日,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教育委员会河南省分会在荥阳揭牌。今后,参加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青少年美术书法考级,在荥阳进行。

据了解,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分会在荥阳揭牌,该专业委员会首次把省级分会设在县级市。河南分会总管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教育专业委员在整个河南省的全面工作,包括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青少年美术书法考级定点,负责青少年美术、书法考级在全河南省的推广和管理工作,负责全省考级点的设置、考场安排、考试及培训和相关管理工作。

据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徐建国介绍,这是把美术、书法考级考点第一次带入荥阳、郑州、河南。今后,郑州的孩子可就近参加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书法美术考级,对荥阳市乃至河南省青少儿美术书法水平的发展,必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后,2017“绿色家乡”荥阳首届 “蒲公英”书行天下青少年书法、美术选拔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选拔活动是荥阳市青少年书法、美术史上规格最高的。选拔活动以“绿色家乡”为主题,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绿色生态文明意识。凡参加本次选拔活动获奖及入选的选手均可优先申报文化部美术考级评级。获奖作者及作品照片送往北京,参加2017年“蒲公英”中华青少年书画艺术人才选拔活动,选拔活动中获奖作品在国家博物馆展出。

郑报融媒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蒋士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60 2017-08-11 00:00:00 五 以后书法美术考级就在家门口KeywordPh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首个省级分会落户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