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一车菜”8.5万斤冬瓜送市民
荥阳本地电影《石榴花开》 上映两天,票房超百万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援助进社区
以后书法美术考级就在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援助进社区

本报讯 “现在有什么法律问题,不用出社区就能得到专业解答。”8月9日,住在郑州航院家属院的市民张先生在博学路办事处“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中说道。

据悉,博学路办事处联系大沧海律师事务所,每周三到辖区居民区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对于有法律援助需求的居民不用走出小区,就可以得到专业解答。这种“零”距离、面对面的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博学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办事处多次开展法律知识答疑解惑活动,并邀请专业律师为群众详细解答法律问题、给予相关建议,对提高老百姓的法律意识,推动辖区法制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崔慧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59 2017-08-11 00:00:00 五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援助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