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一车菜”8.5万斤冬瓜送市民
荥阳本地电影《石榴花开》 上映两天,票房超百万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援助进社区
以后书法美术考级就在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

本报讯 日前,管城区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社会保险费费源普查培训会议精神,科学分解第二阶段工作目标,要求做到“四个注重”,高标准完成第二阶段费源普查工作。

据了解,管城区地税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社保费征收攻坚”大局意识。坚持落实好澄清费源底数“三要求”,即真实、准确、全面。建立与财政、社保部门的长效沟通机制,保持工作信息畅通无阻,最大限度地取得理解和支持,准确掌握费源状况;密切业务科室与基层分局、纳税服务税务分局的工作联系,研究制定工作方法,及时解决遇到的共性问题和特殊性问题,确保完成社保费攻坚任务。

郑报融媒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尹亮亮 郑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58 2017-08-11 00:00:00 五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