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晚报一车菜”8.5万斤冬瓜送市民
荥阳本地电影《石榴花开》 上映两天,票房超百万
管城区地税局 推进社会保险费源 普查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法律援助进社区
以后书法美术考级就在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本地电影《石榴花开》 上映两天,票房超百万

本报讯 在《战狼2》票房不断刷新纪录之时,荥阳本土电影、爆笑爱情喜剧电影《石榴花开》自8月7日全国公映以来,截至8月8日,仅仅两天时间《石榴花开》取得了110万元的票房。

据了解,《石榴花开》在合肥、重庆等地取得了很好的放映效果,影院安排的放映场次场场满员,对此另外增加了额外的场次。可见以河南文化、荥阳石榴为标签的《石榴花开》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石榴花开》在荥阳的影院有排场,从8月7日开始都可以观看,另外,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国际影城每天从早上10点开始有9个场次供观众选择。

郑报融媒记者 姚辉常

荥阳时报 荆艳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056 2017-08-11 00:00:00 五 荥阳本地电影《石榴花开》 上映两天,票房超百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