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划重点!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治理要双促进
经开区召开 任楼村动迁晨例会
敲黑板!任务很艰巨,形势很严峻
快行动!区领导带队零点夜查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 任楼村动迁晨例会
■快讯

本报讯 8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雪生到京航办事处任楼村召开动迁晨例会,就动迁清零、地面附属物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征收办、京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包村负责人、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李雪生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办事处、村组干部要按照责任分工,继续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推进签约清零;二是要加快推进上汽配件园占地范围内的林木采伐、违建拆除、国有土地征收等工作,并列入每日督查事项,汇报进展情况;三是要尽快落实有资质的建筑垃圾清运公司,坚决杜绝黑渣土车上路;四是对于临时安置点日常用水、用电问题,要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影响群众后续签约搬家和房屋拆除工作。 记者 王赛华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经开区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推进全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8月8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会议选取区新兴产业服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科技局、九龙办事处、前程办事处、祥云办事处6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对6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同时,武斌从深化认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严明纪律,严肃责任追究三个方面要求全区各级党委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吴晨雪

区领导督导检查

健康社区治理工作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带领区行政执法局、社区局、区爱卫办、区文明办、建设环保局、房管局、明湖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辖区宏光合园、世和小区、螺蛭湖安置区、加州第一城等居民楼院督导检查健康社区治理工作。每到一处实地现场,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都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

最后,李国立强调,各社区要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发动社区楼院居民积极参与,从小区的地面、地下、楼道及公共部位着手,全方位整治辖区楼院的院容院貌,认真清理楼院各类垃圾、小广告,拆除私搭乱建、电动车充电飞线,清理杂物乱堆乱放,彻底消灭卫生死角。他还要求各责任单位、社区、物业服务企业要以临战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全力冲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不断巩固和扩大“双创”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07 2017-08-11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 任楼村动迁晨例会KeywordPh■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