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划重点!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治理要双促进
经开区召开 任楼村动迁晨例会
敲黑板!任务很艰巨,形势很严峻
快行动!区领导带队零点夜查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敲黑板!任务很艰巨,形势很严峻
经开区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8月5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在第八大街投资大厦701会议室召开区“双迎攻坚”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物流园区党委书记李雪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区“双迎攻坚”各指挥部、区直各相关单位、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义民传达了8月4日市“双迎攻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办事处、各相关责任单位,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方式方法再创新;三是整治进度再加快。 “双迎”工作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区上下要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夯实责任,强化问责,确保“双迎攻坚”双赢双丰收。

李雪生强调,经开区在7月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考评各项排名中均较为靠后,任务非常艰巨,形势非常严峻。对此,他要求,一是以模拟暗访为切入点,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对各办事处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各办事处务必重视,抓紧落实整改;二是各指挥部进一步加大暗访力度,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三是对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的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四是各办事处疏导点存在超范围经营现象,要求对证照不齐全的小餐馆进行取缔;五是各指挥部要与市直各部门做好对接,把各项治理工作做好、做扎实;六是对可一票否决类的“顽疾”,要进行拉网式排查,力求达标。各办事处、各部门一定要保持高度清醒,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一鼓作气、持续发力,为郑州市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增光添彩。

武斌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几点意见。他要求,明确目标,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多措并举;加大投入,立行立改;加大督导力度,严肃问责,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陈少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09 2017-08-11 00:00:00 五 敲黑板!任务很艰巨,形势很严峻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