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经开区召开“减证便民”工作会议
■短讯集装箱
经开区统计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目录
经开区首辆VR消防宣传车亮相
严禁人情保、拼户保、拆户保、轮流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统计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目录
尚岗杨遗址、清真寺旧址、曹古寺遗址、法云寺和西营岗遗址上榜

本报讯 根据市民政局相关工作要求,近日,经开区地名办开展了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目录统计工作。在这次统计中,地名办与技术公司人员沟通核实,统计出辖区内目前无争议的地名文化保护地址共5处,分别是:尚岗杨遗址、清真寺旧址、曹古寺遗址、法云寺和西营岗遗址。

下一步,地名办将积极配合市局工作,处理好地名文化保护与地名命名、更名的关系,在编制地名规划和开展地名命名、更名时,充分挖掘人文历史资源,优先使用反映当地人文、地理、历史、文化、环境的地名,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新地名中,更好地体现地域特色,延续地名文脉。

记者 李无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08 2017-08-11 00:00:00 五 经开区统计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目录KeywordPh尚岗杨遗址、清真寺旧址、曹古寺遗址、法云寺和西营岗遗址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