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经开区召开“减证便民”工作会议
■短讯集装箱
经开区统计地名文化遗产保护目录
经开区首辆VR消防宣传车亮相
严禁人情保、拼户保、拆户保、轮流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VR逃生体验区、VR模拟灭火装置区、游戏互动区等应有尽有
经开区首辆VR消防宣传车亮相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移动硬件平台建设,真正使消防宣传工作走向“规范化、现代化、科技化”,切实提升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近日,经开消防大队购置的首辆VR多功能消防宣传车正式配备到位,标志着经开区从此有了消防宣传“利器”,为加速全区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教育”工作进程奠定了基础。

VR消防宣传车将消防宣传的流动性、一体性有机地结合起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备有大功率音响、无线话筒、消防宣传滚动屏、多媒体播放显示器等,适合户外消防宣传活动。同时,该车还配置了VR逃生体验区、VR模拟灭火装置区、游戏互动区、试听播放区、消防设备展示区、高层逃生体验区等,特别是VR逃生体验区、VR模拟灭火装置区,大量运用了电脑控制技术,集宣传、娱乐、体验为一体。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刘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13 2017-08-11 00:00:00 五 经开区首辆VR消防宣传车亮相KeywordPhVR逃生体验区、VR模拟灭火装置区、游戏互动区等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