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突击夜查,只为了天空“好气色”
“感动新郑”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新郑市水务局 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紧抓不松懈
驻村第一书记们辛苦了! 特别定制爱心体检套餐奉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水务局 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紧抓不松懈
■速览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新郑市水务局认真落实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中型水库、堤防及在建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的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安全防护、警示提示、安全值守等各项措施,及时消除未成年人涉水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以正在进行的防汛抗旱工作为契机,对辖区内的大中型水库、黄水河、双洎河等主要河塘进行全面摸排,逐个检查,确保树立有安全警示牌,告诫广大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严禁下水游泳。暑期加强巡查力度,严防溺水事故发生。加强宣教,营造氛围,利用悬挂横幅和发放张贴宣传单等形式下乡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强化领导,加强督查,水务局成立了防溺水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像督查秸秆禁烧工作一样,对河库实行全日制督查,对刚清淤的重点工程实行重点督查,每处落实一名督查责任人,一旦发现青少年儿童下河游泳及时制止,并通知其家长,将其安全带回。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66 2017-08-11 00:00:00 五 新郑市水务局 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紧抓不松懈KeywordPh■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