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突击夜查,只为了天空“好气色”
“感动新郑”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新郑市水务局 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紧抓不松懈
驻村第一书记们辛苦了! 特别定制爱心体检套餐奉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村第一书记们辛苦了! 特别定制爱心体检套餐奉上

本报讯 8月5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新郑市委组织部组织新郑市辛店镇、具茨山管委会等多个乡镇35名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体检。

“这次体检很及时、全面,医生也很耐心细致,便于我们及时发现健康问题。”刚刚做完体检的第一书记范林涛说。

新郑市组织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大第一书记被组织派驻到贫困农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大家扎根沃土、献计出力,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很大贡献。新郑市委、市政府很重视第一书记的身体健康,拿出专门经费,由新郑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同时鼓励和调动第一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骨干作用。

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把新郑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据了解,此次体检包括肝功能、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10多个项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68 2017-08-11 00:00:00 五 驻村第一书记们辛苦了! 特别定制爱心体检套餐奉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