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将开展系列征文演讲比赛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新郑市召开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郑州市主要领导有关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以及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迎攻坚”每月一次的督导反馈相关要求,安排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活动,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全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核心和具体部署上来,推进全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着力做好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和“感动新郑”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要明确方向、长效推进,进一步提升干劲,形成合力,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长期任务,争取城市面貌发生新的、更好更大的变化。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脱贫攻坚 新郑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新郑的精准扶贫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旨在进一步深度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在全市掀起学先进、比先进的扶贫工作新高潮,大力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舆论氛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67 2017-08-11 00:00:00 五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KeywordPh新郑市将开展系列征文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