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
■以崭新姿态 迎接党的十九大

本报讯 8月4日,新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董静来到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社区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董静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5年的辉煌成就、必须面对的挑战、历史节点的机遇和加快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等4个方面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省、郑州市和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好河南故事,郑州故事和新郑故事。整场报告脉络清晰、形象生动、结构严谨,现场掌声不断。

董静的精彩宣讲,极大激发了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弘扬了正能量,振奋了精神。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建设

城关乡召开“迎接十九大”理论宣讲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由新郑市委党校王书慧主讲的“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新郑市城关乡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东亮主持。

王书慧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为切入点,结合当前新郑发展的实际情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当前各项重点事业的发展作了精准阐述。

此次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让广大干部对“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城关乡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各项日常工作,规范自身点滴行为,增强新郑市发展的信心与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丁聪

具茨山管委会开展

“迎接十九大”宣讲活动

本报讯 根据新郑市开展“迎接十九大”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宣传部工作的计划安排,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有效拓展宣讲工作覆盖面,充分满足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8月9日下午,具茨山管委会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

新郑市委党校优秀青年教师周小惠从5年的辉煌成就、必须面对的挑战、历史节点的机遇、加快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4个方面讲述十八大以来省、郑州市和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浅出,脉络清晰。

会后,各村党支部表示会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正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为推进具茨山产业扶贫凝聚力量,为迎接十九大献礼。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69 2017-08-11 00:00:00 五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KeywordPh■以崭新姿态 迎接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