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十期开班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 8月9日,新郑市“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第十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教育在炎黄文化中心举行。新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秦洪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党课。

秦洪源以“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从充分认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科学内涵,践行“四个意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3个方面,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秦洪源说,新郑既有河南自贸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又处于经济发展的升级转型期、改革开放的深化期和各类矛盾的凸显期“三期”交会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顾大局,坚持“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把心思放在推动发展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扎实做好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开放创新、生态建设等4项重点工作。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70 2017-08-11 00:00:00 五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KeywordPh“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第十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