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科学技术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本报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8日,新郑市科学技术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安排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教育工作和纪律整顿工作。

新郑市科学技术局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递交给纪检组长保存。该局办公室主任刘春江带领全体人员领学新修订的规章制度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

会上,该局纪检组组长周维红讲廉政课。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一岗双责”制度,增强对一把手权力的约束。把每周二作为新郑市科学技术局党风廉政教育日,通过观看廉政影片、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使每一名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遵纪光荣。

结合实际情况,新郑市科学技术局制定了权力运行机制,完善各项配套制度,包括权力公开运行监督制度、岗位目标责任制度、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印章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制度、公务用车制度、值班制度、考勤机请假制度和工作效能制度等。

新郑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锋申在会上提到,党风廉政建设至关重要,通过制度保障深入推进权力公开运行,形成局机关各科室及领导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72 2017-08-11 00:00:00 五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KeywordPh新郑科学技术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