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讲好扶贫好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新郑“迎接十九大”宣讲团到新华路街道作专题报告会
党员干部要顾大局 扎实做好4项重点工作
让大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举行“新郑家有党员 乡亲向新郑看”活动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新郑市城关乡在敬楼村党建文化园隆重举行“新郑家有党员 乡亲向新郑看”挂牌活动启动仪式。城关乡党委书记马东亮,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丁聪领誓,党委副书记李晓东参加启动仪式。

城关乡党委书记马东亮说,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名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发挥汇聚成党的光辉形象。让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深入骨髓,融入血肉,成为本能。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发挥作用、服务群众。党员作用的发挥,就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质,做到平时工作干在前,困难时刻站在前,危急关头冲在前,服务群众想在前,加快发展走在前,让群众一眼就能看出谁是共产党员,同时看得到、体会到、享受到党建引领发展的成果,真正做到发挥引领力、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激发活力、凝聚力量。各支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发挥农村支部政治引领功能、服务群众功能、宣传教育功能,使党员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和带动作用,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抓实基层建设、发展集体经济、促进农民致富。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丁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78 2017-08-11 00:00:00 五 亮出身份、树立标杆,汇聚党的光辉形象KeywordPh城关乡举行“新郑家有党员 乡亲向新郑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