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设计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速来围观!
文化惠民聚人心 精彩表演展魅力
绩优保本银华永祥转型 多元配置追求绝对收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教体局 举办“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对设计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速来围观!
新郑市征集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会徽设计作品,入围奖励1000元

本报讯 据了解,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即将举行。为了做好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会徽的设计工作,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会徽设计作品。

据悉,应征作品的总体要求充分反映“全民参与健身,共建和谐新郑”的理念,体现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内涵,表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郑黄帝文化的独特魅力。作品要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创意鲜明、色彩明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普遍接受和认可。图案简洁、明了、大方,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设计稿应配适当的文字说明。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此次评审机构由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组织各类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专家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对每件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终评结果报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最后审定通过并公布。评选过程将邀请公证部门进行全程公证。

最终入围的5件作品的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各获得奖金人民币1000元及证书1份。经评审确定为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会徽的作品,其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另获奖金人民币2000元及证书1份。 新郑时报 李显文

■相关链接

健身每一天 喜迎“十九大”

本报讯 8月6日,由新郑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郑市“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新华路队、中华路队、炎黄广场队、故里广场队等35个不同的队伍整齐有序,精神抖擞地走入赛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充满激情与魅力的健身操盛宴。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展演,夕阳无限美健身队获得了展演一等奖。此次活动进一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开展健身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新郑时报 李显文

应征作品须在8月20日前送达或邮寄至新郑市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以邮戳为准),评选结果将于8月25日公布

电话:0371-62677766/6269402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84 2017-08-11 00:00:00 五 对设计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速来围观!KeywordPh新郑市征集第四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会徽设计作品,入围奖励1000元新郑市教体局 举办“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