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对设计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速来围观!
文化惠民聚人心 精彩表演展魅力
绩优保本银华永祥转型 多元配置追求绝对收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惠民聚人心 精彩表演展魅力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鼓类大赛和广场舞大赛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鼓类大赛和广场舞大赛在炎黄广场举行。来自新华办各社区的9支队伍参加此次鼓类大赛,15支队伍参加了广场舞大赛。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邓春丽

通讯员 李建设

文/图

鼓类大赛服装整齐、花样繁多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场,队员们情绪高昂,鼓手和镲手们脸上洋溢着微笑,他们以震天的鼓声、磅礴的气势、复杂多变的舞队样式充分展现出中原儿女粗犷豪迈的气概。整个赛场鼓声铿锵有力、节奏鲜明,整场活动气势宏伟磅礴,各代表队精神抖擞地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新华办巾帼盘鼓队和后屯军鼓队获得本届鼓类大赛一等奖。此次盘鼓大赛服装整齐,花样繁多,为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广场舞大赛舞姿飘逸、各展风采

在晚上的广场舞大赛上,后屯社区广场舞队表演的《中国广场舞》喜气洋洋,率先拉开比赛的帷幕,领队和队员们热情欢快,随着音乐的律动翩翩起舞。随后,来自各个社区的十几支队伍依次登场,百余人同场竞技,各展风采。悠扬的旋律,飘逸的舞姿,再加上接地气的歌词,人群中不时传出称赞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秋之约、晨舞飞扬、舞之魅广场舞队从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近年来,新郑市大力实施“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全市各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积极行动,百支队伍、千名骨干活跃在社区村组,辅导广大市民跳舞、敲鼓、唱歌、演戏,真正把文化种进群众心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6185 2017-08-11 00:00:00 五 文化惠民聚人心 精彩表演展魅力KeywordPh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鼓类大赛和广场舞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