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两个部门专项工作
选准项目早日落地 利用产业助力脱贫
世界X-CAT摩托艇 锦标赛郑州站10月开赛
捐资300万元支持 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打造时尚文化名片 提升郑州文化气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5名,出席会议4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郑州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及本年度大气污染情况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和2015年度审计报告中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批准郑州市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李俊民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白红战提出,市人大常委会将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人大职责,切实增强落实力,持续深化“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关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十个方面重大任务、九大支撑性工程和六大基础性工作,在立法工作上有新进展、在监督工作上有新加强、在重大事项决定工作上有新探索、在人事任免工作上有新形象、在代表工作上有新作为,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郑报融媒记者 袁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0521 2017-08-26 00:00:00 六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