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两个部门专项工作
选准项目早日落地 利用产业助力脱贫
世界X-CAT摩托艇 锦标赛郑州站10月开赛
捐资300万元支持 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打造时尚文化名片 提升郑州文化气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两个部门专项工作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进行专项评议,并实施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5人,出席会议4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作的关于立案登记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吕安民作的关于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4个审议组评议发言人分别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进行评议发言。评议环节结束后,会议对两个部门相关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经过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土资源局要对照这次工作评议中查找出的不足,对照评议意见,及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条加以整改,3个月后将落实情况向主任会议报告。

白红战说,对这两个部门的工作开展专项评议,既是年度工作要点的安排,也是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要求对此两项工作开展评议,精准必要且及时。

针对下一步专项工作评议,白红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精神上来,忠实履行职责,监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提升监督效果,被评议部门要认真对照评议中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订整改落实方案,逐项加以整改;要提升评议水平,不断完善和创新,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总结中得以提升。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郑报融媒记者 袁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0523 2017-08-26 00:00:00 六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两个部门专项工作KeywordPh■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