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两个部门专项工作
选准项目早日落地 利用产业助力脱贫
世界X-CAT摩托艇 锦标赛郑州站10月开赛
捐资300万元支持 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打造时尚文化名片 提升郑州文化气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X-CAT摩托艇 锦标赛郑州站10月开赛
是我市首次承办高水平高规格水上赛事 世界级名将驾驶“郑州号”代表中国出战

本报讯 今年10月,郑州将迎来世界顶级水上摩托艇赛事——由世界摩托航海联合会 (UIM)、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郑州·郑东新区杯”2017“一带一路”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郑州赛事将于10月13日至15 日在郑州东区龙湖举行。大赛组委会昨日下午在郑州M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赛事筹备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刘东出席新闻发布会。

世界X-CAT 摩托艇锦标赛是目前专业程度最高、最刺激和最有吸引力的摩托艇大赛,也是全球摩托艇大赛中参与国家及赛艇数量最多的赛事,摩托艇最高时速达280公里。这也是本项赛事继2013年后再度来到中国。据介绍,本次比赛,将有一艘由世界级高手驾驶的“郑州号”摩托艇代表中国出战。

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是郑州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水上竞速赛事,在填补举办同类赛事空白的同时,更为郑州市民提供了一次在家门口欣赏世界顶级水上项目的机会。

除了正式比赛之外,赛前和比赛间隙,组委会还将安排水上高速花样摩托艇赛、艺术滑水和水上飞人等表演项目。让观众在体验极速竞赛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享受到更多水上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该赛事由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郑州市体育局和意大利东方蓝色海湾有限公司承办。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0527 2017-08-26 00:00:00 六 世界X-CAT摩托艇 锦标赛郑州站10月开赛KeywordPh是我市首次承办高水平高规格水上赛事 世界级名将驾驶“郑州号”代表中国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