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12领域”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区总工会组织舞蹈队 参加职工舞蹈大赛
郑州市精细办督导组督查经开背支路街整治工作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申报省级服务业专业园区部署会议
郑州高新区到明湖办事处交流“双项改革”经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总工会组织舞蹈队 参加职工舞蹈大赛
■一周速览

本报讯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庆祝郑州市总工会成立九十周年,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辖区内职工参加由郑州市总工会和郑州银行联合举办的“郑银杯”职工舞蹈大赛,成立了明湖办事处舞蹈队。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区总工会指派专人参加由郑州市总工会组织的舞蹈培训班和由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宜昌舞蹈培训班,并在音乐的挑选、节目的编排、服装的准备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一段时间紧张而有序的排练,8月24日下午,明湖办事处舞蹈队在郑州市绿城广场向观众和评委老师表演了以《六星闪闪耀经开》为主题的“全健排舞”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孙谭谭

九龙办事处

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本报讯 8月28日上午,九龙办事处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两名专家讲授以“防震抗灾和职场健康”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讲座。办事处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地震逃生技巧。楼房避震、平房避震及室外避震的方式方法。二、家庭火灾逃生。现在家庭火灾频繁,主要是防范意识薄弱及方法不得当引起的严重后果。三、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四、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有力地宣传了防灾减灾常识和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及紧急避险的应变能力,让大家了解了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卢会铭

祥云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的决策部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办安全生产无问题,祥云办事处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并组织安全办、网格长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逐一检查企业的消防、安全生产等设施,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生产相关常识。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隐患,要责令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要责令制定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对整改过程中无法保证安全的,要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截至目前,已完成企业排查40多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50多处,已全部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张海涛

拾金不昧好车长

外地乘客连夸赞

本报讯 8月31日,单阿姨在儿子陪伴下来到86路调度室。原来,单阿姨在去医院的途中把包忘在车上了。86路区间车长李建群在发车间隙发现了单阿姨的包,可并没有失主联系方式,只能等待失主来认领。单阿姨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了李师傅,没想到第一时间就拿到了自己的包。

单阿姨的儿子对李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李师傅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并提醒乘客坐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2509 2017-09-01 00:00:00 五 区总工会组织舞蹈队 参加职工舞蹈大赛KeywordPh■一周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