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经开区文明办 “文化”帮扶闫寨村
经开区党建课题组 赴鄂皖宁观摩学习城市基层党建
护航医疗质量和安全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出口加工区党员活动日开展“田间地头劳动体验”活动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8月25日上午,出口加工区把党员活动从活动室延伸到田间地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田间地头劳动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加工区党政办负责人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党员活动日这一平台,通过田间劳作来体会食物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意义,进而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顶着炎热的天气,加工区领导带领大家弯腰劳作。党员们纷纷拿起铲子、铁锹、镰刀等工具,有的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有的铲除田地间长出的杂草,有的开垦土地播种白菜、萝卜等蔬菜,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作,大家共计播种900余粒蔬菜种子,田地间的垃圾、杂草也被清理完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家在集体劳作中,深刻体会到“粒粒皆辛苦”的辛劳。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的氛围。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郭宏磊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2510 2017-09-01 00:00:00 五 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KeywordPh出口加工区党员活动日开展“田间地头劳动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