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张贴小广告 我市首开1.5万元罚单
大食蚁兽来了! 看看它有哪“四怪”
继续把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
培养财商从娃娃抓起
援疆干部在当地结“亲戚” 回郑为她免费做手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法官“连任”驻村第一书记
继续把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

本报讯 “我会继续把老百姓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记者昨日获悉,郑州航空港区法院司法政务办公室副主任乔顺松再次到冯堂办事处宋家村任驻村第一书记。7日,乔顺松的第二届任职仪式在宋家村举行。

“把老百姓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这句话是乔顺松经常告诫自己的一句话。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乔顺松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驻村以后,他把宋家村当成了自己的家,一干就是两年时间,为村民们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

两年来,在乔顺松的带领下,郑州航空港区法院驻村工作队走乡串户访民情、问民需。通过不懈努力,他们帮宋家村争取到了46.5万元扶贫专项资金,对村里105眼机井进行了配套维修,对老旧的变压器进行了增容改造,解决了老百姓最为关心的浇地、用电等生产、生活难题。用水用电问题解决后,村里每亩耕地每年增收约150元,全村全年累积增收90余万元。

郑报融媒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韩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857 2017-12-15 00:00:00 五 继续把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KeywordPh法官“连任”驻村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