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强化责任 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靳磊要求,要思想认识更统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上来;服务大局更有力,进一步创新立法体制、提高监督实效、加强依法决策、发挥代表作用;自身建设更坚强,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求作为,讲民主、重团结,讲纪律、强示范;履行责任更从严,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力有效落实。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白红战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融会贯通、突出重点地学;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意义,以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好的效果;要认真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第33次常委会议和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郑报融媒记者 袁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888 2017-12-15 00:00:00 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全体干部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