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2017年度质量工作迎“市考”
经开区社区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起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制高点
新闻1+1
燃气瓶放在室外 危险!
施工围挡占道 拆除!
爱心捐衣 温情延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筑起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制高点
国际物流园区召开知名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全国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工作,12月6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知名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经开区质监局、中原质量诚信协会、发展改革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园区及相关企业下一步如何推进知名品牌创建工作做出具体指导,针对知名品牌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一是下一阶段的创建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行动起来;二是创建工作要精心安排,既要有园区创建工作的具体部署,又要有相关骨干企业做支撑,确保郑州国际物流园“全国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周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3986 2017-12-15 00:00:00 五 筑起电商物流产业发展制高点KeywordPh国际物流园区召开知名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