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郑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新郑
城关乡“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召开
敢于“动真碰硬” 督促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提质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郑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新郑

本报讯 12月8日、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分别走进新郑市政法系统、新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德育教学部张豪教授宣讲报告,新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忠,新郑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辉霞分别主持相关会议。

报告会上,张豪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迈向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报告重要核心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郑州落地生根等4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一场全面系统、内容丰富的精彩报告会。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笑征 姚婷

付晓丰 李培源

新郑市住建局: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报告会后,新郑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忠希望该局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始终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为代表的各项党建制度,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思路,做好年度各项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加强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加压,不断增强自身建设的自觉意识,在去年市委提出的“基层党建提升年”基础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推动住建局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新郑市政法委:高层次、高水平做好政法工作

报告会后,新郑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辉霞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后表示, 政法各部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做好政法工作,为加快推进新郑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新郑市新村镇:践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12月11日,郑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新郑市新村镇暨新村镇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七期培训班在新村镇城轨学校开课,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行政村村两委干部及镇直机关负责人30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参加学习培训的镇、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尤其是报告第四部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郑州落地生根部分,张豪教授重点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论述。他说,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主要基于三个判断,一是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二是城乡关系发生了变化,由政府主导的城乡统筹到市场与政府共同推动乡村发展转变;三是从农业现代化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性转变,彰显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全新理念,使大家受益匪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89 2017-12-15 00:00:00 五 郑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新郑KeywordPh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