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委组织部联勤督查第一书记派驻情况
千户寨村发展集体经济 快速推进艾草种植项目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拾金不昧常常有 传统美德暖人心
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组织部联勤督查第一书记派驻情况
查看在岗情况,询问所在村发展思路和谋划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新郑市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派驻工作动员会精神,推动驻村第一书记派驻工作深入开展,12月7日、8日,新郑市委组织部与市督考办、农委、扶贫办开展联勤督察。

12月7日,在新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苗锐的带领下,督查人员前往辛店镇、观音寺镇、梨河镇、和庄镇等乡镇行政村(社区)进行督查,各村第一书记基本都在岗,并对各自村的规划有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在梨河镇梨河村(社区),第一书记毛东升对扶贫政策了解透彻,对督查人员提出的问题都能清晰解答。

据了解,自新郑市召开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派驻工作动员会后,截至目前,市级重点选派的100名第一书记已全部入驻。本次派驻工作具有5个“前所未有”,即任务艰巨、参与人数、投入资金、覆盖范围和用人导向,将通过对全市283个村(社区)派驻力量的全覆盖,力争新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

连续两日,督查人员分成14个工作组,对全市100个第一批派驻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人员先后深入各第一书记所驻村,查看在岗情况,询问对所在村发展思路和谋划,并代表组织对第一书记进行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吃住、取暖等实际生活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刘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90 2017-12-15 00:00:00 五 新郑市委组织部联勤督查第一书记派驻情况KeywordPh查看在岗情况,询问所在村发展思路和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