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谋深谋细明年项目 夯实筑牢发展支撑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
中牟县 开展科技研发政策培训
强化产业扶贫 推动脱贫攻坚
河长制 治出水清河美生态环境
县人大 检查中小学校建设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 开展科技研发政策培训

本报讯12月13日,中牟县开展科技研发政策培训,县领导任程伟、赵和平出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严格落实,进一步规范企业研发统计工作,加强政策宣讲;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全县各类企业要积极研究了解政策,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协调联动,务实求效,全县企业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会后,与会人员听取了科技、统计、税务部门专家关于科技研发投入及统计方面政策的培训讲座。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25 2017-12-15 00:00:00 五 中牟县 开展科技研发政策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