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县委组织部组织各乡镇观摩 东风路街道党建工作
食药监局开展 练兵稽查技能大比武
冬季人才招聘会举办
郑庵镇深入一线讲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镇办动态
郑庵镇深入一线讲安全

本报讯 近日,郑庵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横幅40余条,宣传展板2个,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结合安全生产宣教“七进”活动,深入到镇域内各行政村、企业、学校、社区、家庭、机关、公共场所讲解专业知识60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邓露露

青年路街道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本报讯 近年来,青年路街道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尤其是今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开展以来,进一步加大了整改力度,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今年年初,青年路街道共排查辖区旱厕146余处,按照文明城市的硬件标准以及方便群众的工作原则,制订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先后对108处旱厕拆除,因地制宜改建双瓮式厕所14处,新建提升24处,“来了一场彻彻底底的厕所革命”。

同时,青年路街道建立工作巡查机制,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及时清运、平整地面进行巡查监督,避免黄土裸露,为捍卫大气污染防治发力。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云岭

雁鸣湖镇组织党员干部培训个人修养礼仪

本报讯 近日,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利用党员干部培训期间,特邀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胡翠艳在湖南大学高级管理培训学院EDP中心培训班进行了个人修养礼仪培训,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胡翠艳通过传统国学文化,围绕“个人道德修养”的主题,从科学管理、修己安人、真诚服务等方面对大家给予具体指导,并用生动的事例详细讲解了个人修养礼仪在基层服务工作中的运用。让大家知晓如何从待人接物、为人处世等方面体现服务工作的专业性与个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实用性强,使大家增长了道德修养礼仪知识,进一步强化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锋 朱景丽

韩寺镇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连日来,韩寺镇以多种方式宣传贯彻国家扶贫政策,营造全镇关心扶贫、参与扶贫、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该镇召开了2017年底脱贫攻坚会议,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该镇组织工作人员交流扶贫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为进一步发挥好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出谋划策。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郭树岭

姚家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 近日,姚家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会上,镇长郝宏彬传达县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推进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和金融扶贫工作。宣传工作必须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宣传到位,并且做好日报告;金融扶贫建立镇、村两级服务网络,组织开展信用星级评定;提高数据质量,进一步完善脱贫档案,必须做到精细化。会上周书记从4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工作质量要高,二是工作要会统筹,工作要会兼顾,要注意工作纪律。会后,会议精神分级传达,层层抓落实,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达到县里预定考核目标。

中牟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耿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135 2017-12-15 00:00:00 五 郑庵镇深入一线讲安全KeywordPh■镇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