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传精神听民声送温暖 扶贫路上经开在行动
学习智慧电梯监管经验
经开区检查高层小区二次供水
经开区坚决打好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精神听民声送温暖 扶贫路上经开在行动
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深入开展暖心活动

本报讯 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12月16日,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扶贫小组一行11人深入帮扶点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开展暖心行动,为该村帮扶的9户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户困难户家中,帮扶小组成员都与各自结对帮扶的对象真诚交流,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今年以来,经开区举行精准扶贫动员会后,经开区城市管理局迅速成立帮扶小组,多次深入于爻村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为扶贫对象制订一个脱贫计划、制定一套帮扶措施、建立一本扶贫台账,精准配置扶贫资源,增强扶贫实效,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磊 文/图

经开区纪工委 情暖帮扶村老人

本报讯 天气越来越冷,为帮助贫困户过冬,12月15日,经开区纪工委帮扶工作队一大早就开始忙活着购买米、面、油和棉被,收拾妥当后就驱车赶往贫困户宋国正家中,让老人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在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的同时,帮扶队工作人员还动手为贫困户铺上新被褥和床单、床罩,并细心地将米面油搬放到厨房合适的位置,仔细询问宋国正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给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140 2017-12-22 00:00:00 五 传精神听民声送温暖 扶贫路上经开在行动KeywordPh经开区城市管理局 深入开展暖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