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传精神听民声送温暖 扶贫路上经开在行动
学习智慧电梯监管经验
经开区检查高层小区二次供水
经开区坚决打好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经开区质监分局
学习智慧电梯监管经验

本报讯 12月15日,经开区质监分局组织人员到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考察学习智慧电梯监管工作经验,考察组与越城区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围绕借助物联网开展电梯动态监管进行深入交流。越城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政府考核推动、通过公开招标与电信企业合作建设、通过对维保公司进行评价调动积极性等经验做法,给郑州经开区电梯监管提供了有益的启迪和借鉴。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刘韵涵

经开区卫生监督部门

开展民营医疗机构

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着力解决非法行医存在的突出问题,15日,经开区卫生监督部门对经南二路周边诊所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无证行医、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医疗废弃物管理不规范等行为。对于违规违法的医疗机构,经开区卫生监督人员要求其限期内整改到位并随机抽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记者 卢尚卿

经开区社区局

加强救助资金信息监管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民政数据系统复核工作,近日,经开区社区局对2017年临时救助资金发放情况进行核查。其中对于临时救助人员信息不详的,及时联系各办事处,办事处经过比对分类,将符合条件的人员信息上报至民政部门。下一步,经开区社区局将对临时救助人员信息录入民政数据系统,并报送市民政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尹倩倩

九龙办事处

拆除违章建筑

本报讯 12月19日,九龙办事处太平庄村组织村组干部及综合执法大队35人次、两台钩机,拆除安置区东、南两处违章建筑及8间活动板房,共计460余平方米。

此次依法拆除行动,九龙办事处及早部署、积极行动,“拆违”“控违”两手抓,采取鼓励搬迁自拆、依法实施拆除等方式,争取拆除户的理解和配合。拆违专项行动对违法违章建房行为有很大的威慑作用,将在一定程度上遏制违法搭建行为。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卢会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145 2017-12-22 00:00:00 五 学习智慧电梯监管经验KeywordPh■短讯 经开区质监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