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
航空港实验区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高效率高标准治理水域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
马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现场

本报讯 12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健,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蔡红、郑福林实地督导调研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马健一行先后来到华夏大道、北区大气污染环境监测点和万达重工厂区,实地查看了限高架限高限行、监测点周边环境治理、涉气企业落实管控停限产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马健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区内道路扬尘治理和卫生保洁力度,严格限高架日常运营管护。企业要严格按照安全和环保工作要求规范生产经营,要理解、支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各项举措,严格落实停产、限产等管控要求,为企业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马健强调,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攻坚防治会议精神,坚决完成全年环保攻坚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责任落实,采取更加强有力的管控措施,确保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随后,马健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庄办事处张庄村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八岗办事处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听取张堂村扶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

记者 胡成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273 2017-12-22 00:00:00 五 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KeywordPh马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