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
航空港实验区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高效率高标准治理水域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科级以上领导干部500余人听讲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航空港实验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郑州市委宣传部安排,12月12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党政办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教授吕村主讲,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00余人参加。

吕村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等九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此次宣讲活动对全区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通过宣讲,航空港实验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记者 谢源茹 通讯员 杨彬 王争闯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

发布限行通告

华夏大道、长安路区域

限行大型车辆

本报讯 12月4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发布大型货车限行通告:今年12月5日0时至明年3月31日24时,在华夏大道、长安路等区域实施大型车辆限行。

根据该通告,华夏大道与护航路交叉口南侧,华夏大道与翱翔路交叉口北侧,长安路与始祖路交叉口北侧将设置限高杆,限高高度3米。限行期间,一切大型货车不得在限行区域行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实施限行管制。公安机关交通部门将对违反通告规定者依法予以处罚。

绕行提醒:北向南车辆——由北向南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华夏大道向南行驶的大型车辆,请提前绕行巢湖路或护航路,沿雍州路、太湖路驶入马陵路、梁州大道,然后向南行驶。

南向北车辆——由南向北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华夏大道向北行驶的大型车辆,请提前沿金陵大道,经梁州大道、马陵路、洪泽湖大道驶入豫州大道(新G107),或经金陵大道直接驶入豫州大道(新G107);或沿华夏大道,经翱翔路、长安路、始祖路、梁州大道、马陵路、太湖路驶回华夏大道。

记者 王军方 胡成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281 2017-12-22 00:00:00 五 航空港实验区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KeywordPh科级以上领导干部500余人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