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
航空港实验区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高效率高标准治理水域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围绕“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发力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郑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2月19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脱贫攻坚以查促改成效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航空港实验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扶贫工作。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春阳、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出席会议。

郑福林说,各行业部门和帮扶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基层,查找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围绕“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努力实现脱贫攻坚“十无标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张春阳深入分析了辖区扶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就贫困户档卡建设的精确度、拓宽扶贫思路、优化运行机制、村容村貌的整治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把这次以查促改与作风转变相结合,以问题整改促作风转变,在整改提升中检验干部作风。责任领导、主管领导要沉下去、扑下身子,及时掌握真实信息,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胡成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6283 2017-12-22 00:00:00 五 航空港实验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KeywordPh围绕“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