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我们感受到郑州经开区的浓浓情意”
市残联督查考评组 考评经开区残疾人工作
谋划道路绿化改造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2017年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数“节节高”
物流园区满意度测评工作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短讯
市残联督查考评组 考评经开区残疾人工作

本报讯 1月24日,市残联机关总支副书记孟宪民、纪检组长吕源、法制室主任刘剑一行莅临经开区,对2017年全区残疾人工作进行督查考评。市残联督查考评组听取了经开区2017年度残疾人工作总结汇报,对经开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对经开区2017年度残疾人工作各项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测评,针对经开区残疾人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王璐

经开区召开2018年首例

食品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

本报讯 近日,依当事人申请,经开区食药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首例食品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对辖区某公司涉嫌经营未经注册、无中文标签的保健食品案举行公开听证。案件调查人员、听证申请人及代理人参加了听证会,经开区食药监管局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旁听。

听证会上,案件承办人员和当事人分别陈述了各自的意见,并进行相互质证。随后,主持人宣布,处罚意见将在合议后作出。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秦石路

前程办事处召开

安置房分配经验交流会

本报讯 为了使安置房分配有序进行,1月23日,前程办事处召开安置房分配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对已完成分配工作的村庄就安置房分配的方法、措施、步骤及分房等各个环节当中存在的问题(共性和个性)的处理办法与各村进行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由包村领导对所包村进行点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总结上阶段安置房分配并安排下一步分配工作任务。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静

京航办事处

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近日,京航办事处开展阳光京航行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在闫坟村网格长及村干部的带领下,社会事务办一行人来到困难群众杨王伟的家里,杨王伟父母于几年前去世,妻子也于3年前离家未归,独自一人带着年仅6岁的女儿生活。工作人员给王伟送去慰问品,并鼓励他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在困难群众张凤林的家中,工作人员在为老人送去御寒物资的同时,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讲,老人十分激动,表示感谢。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高岩 张忆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763 2018-01-26 00:00:00 五 市残联督查考评组 考评经开区残疾人工作KeywordPh■短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