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我们感受到郑州经开区的浓浓情意”
市残联督查考评组 考评经开区残疾人工作
谋划道路绿化改造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2017年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数“节节高”
物流园区满意度测评工作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城市道路绿化改造、提升方案设计评审会
谋划道路绿化改造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召开城市道路绿化改造、提升方案设计评审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区副调研员潘春雨出席会议。区财政局、规划分局、城市管理局、建设局、自来水公司以及热力公司、天然气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冀新富主持。

会上,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等多家设计公司通过PPT的形式,对起步区道路改造、绿化景观提升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领导和规划、建设、市政等部门及自来水、天然气等管线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就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进行评议。

王义民提出,城市道路绿化改造,对于提升经开区整体形象,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是把握整体性、兼容性。既要通盘考虑城市规划,又要把握重点,做到特色鲜明。二是突出功能性、实用性。要融入更多、更好的设计理念,要因路制宜,把实用、美观放到突出位置。三是做到主动性、时效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一体化推进机制,紧盯节点,挂图作战,力争方案早日通过,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764 2018-01-26 00:00:00 五 谋划道路绿化改造 提升城市整体形象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城市道路绿化改造、提升方案设计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