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质量,让民生工程尽快完工
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积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深入一线抽检农残
昏迷4个月的植物人需要帮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运营暨人才政策培训会举行

本报讯 近日,由郑州经开区科技局主办,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河南行知专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运营及人才政策培训”在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圆满举行。参会企业达1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郑州人才政策等得到了企业的关注。

经开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区里有不少企业不知该如何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让更多的企业知道该如何准备高新技术企业申请,积极地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原工学院硕士生导师、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组专家李伟锋教授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的技术层面进行深度讲解,从“高企认定的材料清单、高企认定申请书填写、相关支撑材料整理、技术评分规则”四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实际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主要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中的财务要点进行了解读,详细地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核心要素及考核指标,着重对财务工作的准备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在高企认定准备中财务资料可以补充材料,但不能涂改。

最后,经开区科技局业务负责人对智慧郑州·1125聚才计划进行了政策讲解,从引进领域、申报对象、扶持政策以及申报注意事项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马少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7788 2018-01-26 00:00:00 五 积极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KeywordPh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运营暨人才政策培训会举行